抹茶樱花芸桃糕(请不要关注我)

头像是我家oc哦,喜欢那芙,喜欢宿古。爱来自芸桃哦~

别进来!很垃圾作死的你x无剑!

-嗯……单向爱恋,毕竟无剑是你自己啊!!!!写这么多我也是服了我自己……

-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

-非常的短,我就不相信这对能有长文…………我怎么会作死想要写无剑x你呢???!挑战自己??论文风的转变……

-连我自己都醉了,你们也一起醉吧!





“我触碰不到你,甚至不知道你的样子是如何,还有不知你是男是女,但是我竟会被你如此吸引。”

“我看着他人喜欢的角色,他们都有着那样好看的外表,唯独我,连你是什么样子都不知道,大概……你就是我自己吧,可是,我又觉得,不是如此。”

“无剑,我怎么就会喜欢上你呢?!你和淑女喝酒,和金铃一起去剑冢,和寒星一起望着天空……我也多想和你一起做喜欢的事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