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茶樱花芸桃糕(请不要关注我)

头像是我家oc哦,喜欢那芙,喜欢宿古。爱来自芸桃哦~

他们想你了


ooc是一定有的……哎……诶……标签好像不够打?尴尬

冰绡我的,不接受任何反驳!

当你已经卸游一个月,bg向,也可bl向,内有gl向

归一:
阁下已许久未回来,莫非是出了什么事?有点担心呢。

紫薇:
呵,不回来就别回来……果然又被人抛弃了吗?

孤剑:
这已经是第三十杯苦情花茶了,再不来喝……就没有了。

我家冰绡:
御筱,不是说好了吗?一起在古墓安安静静地生活。为什么……出尔反尔了呢?

金铃:
啧,这个人怎么还不来看我……才,才没有想她呢!

柳叶:
已经一个月了啊?离上次作画也是一个月了,什么时候才回来……我的画笔下只有你一人。

淑女:
真是的!竟然说话不算数!她明明……明明说过要陪我喝酒的。

越女:
唔,姐姐已经好久没上来了,是不是不要小妹了?小妹已经……很努力帮大家了。

灵狐:
呵呵,那个丫头恐怕已经忘了我吧……呵,没人可以骂的感觉真是不好。

君子:
情花已经开了好久了,你什么时候回来带我和姐姐去见识外面的世界。

曦月:
真的不是故意戏弄你吃情花果实的,只是不想让你轻信别人,回来好不好?

寒星:
突然又变成一个人,有些不习惯了,你什么时候回来照顾我呀?


没写到的大半是因为不了解,怕ooc更严重。所以五花没写几个……

评论(20)

热度(1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