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茶樱花芸桃糕(请不要关注我)

头像是我家oc哦,喜欢那芙,喜欢宿古。爱来自芸桃哦~

拉……拉一下cp

cp:淑女剑x貂蝉,私心带点冰绡x我

吃吗?吃吗?qwq

2017.8.10 淑念蝉的日记
我叫淑念蝉,母亲叫淑女剑,娘亲叫貂蝉。
母亲从小培养我喝酒,好让她有个酒友,而每次都被娘亲发现阻止了,然后母亲就会被娘亲训一顿,再然后晚上就能听到娘亲的“哀求声”。
母亲教我练剑,娘亲教我跳舞,如果两个人一起教,往往会变成母亲舞剑陪伴着娘亲跳舞,哦,这么小就让我吃狗粮什么的。
有的时候,娘亲也会和我们一起喝酒,但母亲总是不让她喝多。
而且我好像发现了一个秘密,隔壁古墓派的冰绡叔叔的御筱……额……姐姐,以前和娘亲一起争过母亲,但是最后被冰绡叔叔拉回去后就不敢说什么了。
我的童年,大概就是在绝情谷和王者峡谷两处奔波吧,王者峡谷不似绝情谷,风景优美,风光无限。但也算是一处好地方。
母亲和娘亲又在秀恩爱了,哎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