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茶樱花芸桃糕(请不要关注我)

头像是我家oc哦,喜欢那芙,喜欢宿古。爱来自芸桃哦~

秀秀们最可爱啦!

大概是自己想象中秀秀的生活( ´▽`)
(只写一半,懒得写了qwq)
咱们拒绝小剪刀好不好。

六月的江南,杨柳依依,炎热中带着一点清凉。
瘦西湖边正有一群粉衣女子在岸边嬉水,黄莺般动听的笑声在告诉别人,她们现在很开心。那湖中可见十几个男孩在游泳,他们脱下的衣服被女子们整理得整整齐齐放在岸边。另一边花丛中,可以看出有一群粉团子,哦不,是粉嫩粉嫩的女孩子。她们正边谈笑边采花做花环,其中不止一、二个很开心地说着:“师姐教的花环真好看!”
女孩子做的花环肯定很好看,就是不知是要送给在嬉水的师姐妹们呢?还是送给在游泳的师兄弟?
如果,从瘦西湖边走到忆盈楼。要是不仔细去看任何一棵大树,就不会发现。几乎每一棵树上都有一个粉团子,偶尔会有几个红团子。他们可能会被别人突然发现而吓到,也可能会是他们吓到别人。但不要紧,他们很好相处的。(并不)如果是小小一个的粉团子,千万!不要!质问他的性别,只要给他一串糖葫芦就好了。那个人可能就会得到一个叫婆罗门的Buff。
一般来说,坊外的树上一定是没大团子的,大团子只有在坊内树上才能看到。
如果从外面一直看树上的粉团子们,会发现,小团子几本都是睡觉、玩耍。而大团子们则是在看书、读书、弹琴和休息。


我记得秀坊是最没规则的门派,大家都称叶芷青为叶姐姐而不是坊主,同理其他人也是( ´▽`)

评论

热度(3)